【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28/12] 王力宏31岁 公开亮相靠染发白头

[摘自中国报]

公开亮相靠染发白头
加工后
王力宏月初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乌黑头发是染色后的成果。
原发色
王力宏如今侧边头发花白。
(台北讯)31岁的王力宏有不能说的秘密隐藏多年,日前他向记者透露出道不久就有白发危机,他太阳穴附近两侧头发,很明显一大片花白,他说:“只要埋首创作,我就可以感受头的两侧发麻,像发功一样,头发就变白了!”

具偶像外型的王力宏,多年来都是靠染发掩饰两侧白发,记者意外发现他白发不少,他苦笑说:“白发不是遗传,因为我哥哥至今一根白头发都没有。”

是不是压力大导致头发早白?王力宏强调不单纯是压力,他说:“出道12年来,我看过太多人、经历的事太多了,既要创作、制作,很多事要思考,每每进入专辑创作期,就像疯狂着魔一样,头皮发麻。”

染发遮掩

他表示入行才开始冒出白发,而且一年比一年多,通常他出席公开亮相的场合,都经过发型师修饰染发,但在非宣传期则露出“真面目”,才让花花白发这个“秘密”曝了光。

王 力宏语重心长说:“成功是一种Mixblessing(意指:是福也是祸、好坏参半),得到的同时,相对牺牲很多。”他的牺牲不只换来满头白发,还牺牲了 “时间”,他苦笑:“我曾试图向公司争取7天假期,但随后而来各种人情压力与演出机会的诱惑,最后还是舍弃了假期,这都是代价。”

他最大的心愿是找“时间”到法国,因为他大学学了几年法文,至今却从未去过法国,“我希望有机会能到法国旅居、要待久一点”。

艺人头毛拉警报

九孔:因在节目上模仿,长期在头发上喷胶上漆,前额秃日渐恶化

郑秀文:拍电影《长恨歌》传因压力过大,导致圆形秃(俗称鬼剃头)。

蔡依林:传因宣传期太忙与减肥,导致发线越来越高。

陈乔恩:传一度遭经纪公司冷冻,因压力大量掉发。


不吐不快:

嗯……原来才华偶像兼具的力宏先生所承受的压力是那么地大……看来台湾的歌手本身都有特定的“毛病”的哦!不懂歌迷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1 条评论:

落叶 说...

既然是我喜欢的歌手,当然要留言啦。。

做音乐已经不简单了,做好了却又会被批评,且绯闻比音乐更被关注,压力不大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