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7/2] 大马政府雪中送炭 | 323万赈中国雪灾

[摘自中国报]

(布城6日讯)政府今天向中国政府捐100万美元(323万令吉),协助受雪灾影响灾民度过难关。

外交部长拿督斯里赛哈密说,内阁在昨日的会议上,决定成立“特别援助基金”,让人民也可响应捐助中国灾民的义举。

吁私人界参与捐款

“政府的捐助代表我们对灾民的同情和心意。”

“政府也呼吁私人界和个人,慷慨解囊,捐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帮助中国灾民,以减缓他们的苦难。”

他今早在外交部宣布这项消息。

“政府也呼吁私人界和个人,慷慨解囊,捐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帮助中国灾民,以减缓他们的苦难。”

中国中部和南部多个省份自1月12日起,受到世界最严重的雪灾侵袭,最严重的灾区是湖南、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和安徽。至2月1日,有60人送命。约176万灾民暂安排住在学校及公共场所。灾区受大雪严重破坏。

“超过160个省份和城市基本设施受到破坏、停电和缺水,据指造成经济损失达到75亿美元(242亿令吉)。”

外长披露,尽管中国并未向国际寻求捐助,但基于马中两国长久以来的友好关系,政府决定向中国政府伸援,协助他们度过时艰,以减轻灾民的负担。

“特别援助基金”由国营电视台和《星洲日报》联合推介。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不吐不快:

恭祝各界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鼠年行大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