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27/12] 民青副团长指印裔被边缘化言论 公正党:不能接受批评·巫青团霸道作风

[摘自光华日报]

(槟城26日讯)人民公正党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查林指出,希山慕丁此言论是巫青团典型的霸道和傲慢作风,因为他们不能接受暴露其弱点的他人批评,尽管对方所言确凿且有凭有据。

他是针对民政党青年团副团长巴兰佐迪上周发表一篇文告抨击巫统在马来社会煽动种族情绪以捞取选票,结果在巫青团的施压下可能面对纪律处份一事如是指出。

他说“巫统竟因为遭到一位敢于揭露事实的青年领袖批评,就要与民政党绝交,但却丝毫没有一点想了解人民疾苦之意。”

“对于巴兰佐迪表达真理的勇气,我们感到尊敬。他是国阵里难得有原则的领袖。”

另一方面,人民公正党槟州署理主席王康立挑战许子根率领民政党脱离国阵,以证明该党还有原则和尊严,而且以民为本。

王康立说,这已是巫统在今年内第二次公开要胁友党出国阵。巫统副主席拿督阿里鲁斯旦今年为马六甲人民进步党大会主持开幕时,就多次重申假如该党存有不满,可以退出国阵。

林吉祥:许子根应要求国阵最高理事会开会 停止欺吓成员党领袖

(吉隆坡26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表示,民政党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应该要求国阵最高理事会举行会议,要求巫统及巫青团领袖停止欺负及恐吓成员党的领袖,以及检讨巫统对纪律行动具有双重标准。

林吉祥发表文告指出,许子根在对民青团全国副团长巴兰佐迪采取纪律行动的同时,也应强烈反映国阵其他成员党对巫青团出言恐吓成员党领袖的违反纪律行为,持有双重标准的不平等情况。

同时他表示,许子根也应趁巴兰佐迪提出不满心声之时,去了解及求证后者提出印裔族群长期被边缘化的现象。

再努丁:不欢迎违纪党员 国阵成员党将驳斥

(吉隆坡26日讯)新闻部长拿督斯里再努丁指出,国阵成员党内的众多理性党员将适时对民青副团长巴兰佐迪的言论做出驳斥,因此民众无需过于重视他的言论。

再努丁在周二发表的文告中声称,对于那些时常做出违背国阵传统和精神的种种举动的党员,国阵成员党领袖对此都会非常敏感。

他说:“每当有这类人出现,党领袖自己会察觉他们的举动是非常危险的,届时他们就会成为党内最不受欢迎的人物。”

他说:“这种情况在所有的政党都在上演着,而每位重视国阵精神的党领袖都会采取适当的行动,包括开除这些威胁党和社会团结的危险人物。”

再努丁指出,在处理类似的事件上,巫统自东姑阿都拉曼时代就采取相同的应对行动。

他说:“以前巫统曾经有人指责马华必须为1969年大选惨败的事件负责,并应被逐出国衽d,当时巫统就采取了相同的举动。”

不吐不快:

有谁不懂双巫(巫统和巫青)是野蛮的~不肯承认他们是野蛮的是那些或在他们的金钱政治下的那些贪官,不过他们本身也是霸道的。收挎民财可使他们做过最霸道的事情哦!

嗯……话说回来,公正当这回很厉害见风使舵。眼见捉到了把柄,便找机会乘胜追击批评巫统,同时也给压力民政压力,希望他们能够硬起来。无论如何,曾经听说过目前国内最危险的政治人物,莫过于我们尊贵首相的女婿,卡里,一位在背后操纵的年轻人以及对首相之位虎视眈眈的巫青团团长兼教育部长,Hishammudin……

国家越来越可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