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24/12] 许子根对希山言论表失望 纪律行动对付巴兰佐迪

[摘自光华日报]

(槟城23日讯)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左右开弓,一方面抨击民青团全国副团长巴兰佐迪不该向《当今大马》发表负面及粗俗言论,同时对巫青团团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发表要与民政党断绝关系的言论深表震惊及深切失望!

许子根于周日在槟州民政党总部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民青团全国副团长巴兰佐迪日前向《当今大马》发出言论,炮轰巫统操弄种族情绪,同时表示印裔遭到边缘化,沦为大马四等公民等课题,已违反国阵契约及精神。

他表示,民政党已开始对巴兰佐迪采取纪律行动,该党会根据程序办事,纪律委员会将处理审讯方面的工作,而较后交由中央工作委员会做出最后决策。

他说,巴氏发表印裔遭到边缘化,沦为大马四等公民的言论,是十分不恰当、不健康及令人痛心的,同时将引起社会人士的不满。

他提及,对方挑起已平息事件,如数周前的短讯事件,指希山慕丁宣称,由于马来人人口已超过60%,因此巫统在来届大选中不需要其它种族支持的言论,是不正确的,因为,相关事件不符合国阵精神。

他指出,巴兰佐迪在以民青团副总团长身份发表相关言论之前,应与党内其它领袖进行商讨,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

“他所发表的言论,已违反了我平日的劝告,即遵守党内协商精神,共同解决所发生的大小问题。”

他表示,巴兰佐迪可对国阵发表正面的言论及批评,惟,不需要公开使用粗俗的字眼,对巫统进行抨击。

询及巴兰佐迪将受到任何纪律对付时,他回应道:“有几个可能性,可能遭冻结党籍,最严重可能遭开除。”

他提及,民政党纪律委员会由丹斯里宋兆雄领导、委员为丹斯里陈从德、丹斯里陈福荣及杨昭泰。

他补充说,出席记者会的领袖只有拿督丁福南,其它领袖如民青团全国总团长拿督马袖强、民政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谢宽泰等人因身在外州,未克出席。

回应行动党谨慎应对来届大选

许子根表示,槟州时刻都是大选热点,该党也将小心应对来届大选。

他是针对记者询及,民主行动党指槟州为大选危险区时,做出上述回应。他表示,每届的大选都充满挑战性课题,如1998年烈火莫熄事件等。

“早在前槟州首席部长敦林苍佑领导时期,即70至80年代,槟州同样也是大选热点。”

针对工程部部长拿督斯里三美威鲁透露,该部已指示大马大道局,动用直升机吊走槟城大桥涉及车祸的车辆报道,许子根表示已委派公共工程、基础设施、交通委员会主席拿督郭家骅及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拿督丁福南进行视察,并可向他们提出疑问。

促解释“断绝关系论”

许子根对巫青团团长希山慕丁回应巴兰佐迪言论所发表的威胁性谈话,表示震惊及深切失望,并认为这已违反了国阵精神。

他指出,希山慕丁希望民政党针对巴兰佐迪事件给予解释,否则将与民政党断绝关系的言论,是不准确及情绪化的言论。

“我了解希山慕丁是生气或倍感压力,才发表这些言论,惟因为巴兰佐迪的一番话,而影响两党的关系,是不恰当的。”

他表示,希山慕丁带有威胁味道的语气,令他感到不满。他指出,希山慕丁可已针对相关事件进行批评或要求民青团解释,不需要使用威胁语气,同时说出要与民政党断绝关系的言论。

他强调,民政党不是因为巫青团的压力,而对巴兰佐迪采取纪律行动。他指出,一旦党内领袖及党员犯错或违反国阵契约,该党将毫不犹豫,采取行动。

他表示,他将吁请纪律委员会尽快召开会议,对巴兰佐迪进行审讯。他指出,民政党即刻对上述事件做出反应,证明民政党重视党员的纪律问题。

他希望,国阵其它成员党秉持着中庸之道,不过份发表言论,进行回应。

询及他是否与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都拉商讨相关事件时,他表示,召开记者会发表言论为第1步,第2步将与首相进行商讨。

记者问及,发生相关事件,是否会对来届大选造成影响时?他表示不做出回应。

询及民政党党员是否会因为上述事件而进行走上街头,表示不满?他表示这是假设性问题,不愿做出回应。

另外,当记者提及,是否将要求希山慕丁道歉时,他表示:“我不要回应,我只是发表我的言论,其它交由他决定。”

不吐不快:

唉……好可怜哦~人家“说民意”,他说“民意”,怎么他的下场会如此地悲啊~我想原因很简单,因为他说的民意是真正人民的意愿,但真正的民意,却不是某政党希望看到的东西,因为,民意剥削了他们贪污的机会~><

最近一直有政治新闻跳出来,前几天透明投票箱又被分发到各处去了。我想,大选要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