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独家]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独家新闻]

(北海20日讯)一批为数十名的少年少女在槟城游玩了一天后,打算趁最后一班巴士还没开车前回去吉打双溪大年,怎知道平时乘搭的Transnasional巴士早在晚上九点关闭,使至双溪大年的游客险困北海码头!

据报道,当渡轮一抵达北海码头,未免没有票或要等,他们便赶紧前往Transnasional专档购买巴士票。殊不知,平常营业到晚上11点左右的专档此时竟然关闭,使到少年少女无法如平时般回到双溪大年。

在无计可施下,他们唯有向其他的巴士业者询问有否巴士回到双溪大年去。最后,有一腰绑着钱袋的女士告诉他们有巴士回到双溪大年,不过竟开价10令吉(平常的价钱为3令吉左右)。少年少女们听到了这个价钱都不肯缴巴士费,试图讨价还价以压低价钱。

眼见在没有巴士回到双溪大年,双方最后以8令吉的价钱准备乘搭十点的巴士回去,但在苦等一小时后还没有巴士,方知有被骗的感觉。在不想耽误的时间下,最后大家决定向该女士追讨回刚才所付的8令吉而选择搭的士回到双溪大年。

据现场一位叶姓的少年表示,那位女士原本就有意敲诈他们,还好最后拿得回那笔巴士费。叶先生更表示以后有事无事都不会再到槟城去,因为公共交通的不完善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据了解,现场还有几位欲去双溪大年的人士苦等巴士,同样的和那一班青少年一样,险被敲诈为数不少的巴士费。

[谢文丰现场直击报道]
不吐不快:

其实我也是当晚的受害者,但真的很看不下去。有几次我还试图和那女的“谈判”,但我的福建话实在不行,所以也不能够“辩”的顺畅。

唉……那一天应该是很快乐的,因为Seoul Garden的午餐吃得真的很高兴;在戏院看《国家宝藏2》也直呼爽快,只不过最后的结局有点突变而以……

无论如何,以后有事没事绝对不会再去槟城了!!!

1 条评论:

落叶 说...

Swt wif u.. Sum i din say de le... But dis incident caused the day more unforget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