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独家] 从《周杰伦》到《七里香》

[首帖发表于╬精╬ 这是我的歌名串字!支持支持吧!呕心沥血的!(杰伦篇)》]

这不是什么新闻,而是想和大家分享2004年那时候无聊的时候所创作的一个串字文章。这篇文章用了周杰伦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到《七里香》(当时最新专辑为《七里香》)专辑里所有的曲目来串成一篇文章。四年后,当我又翻回去的时候,决定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哦!

至于《十一月的肖邦》、《依然范特西》和《我很忙》因为是在04年之后所推出的作品,故没有在文章里。嗯……或许视反应不错的话我再帖上吧!^^v

在2000年的《伊斯坦堡》里,出现了一个《斗牛》的人。他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完美主义》。走在《反方向的钟》楼下,突然刮起了《龙卷风》。他带着 《黑色幽默》的外表,终于忍到《星晴》了。这时,他的对面有个正卖着《印第安老斑鸠》的《可爱女人》。他走向前去,叫了一声:“《娘子》!”他就是周杰 伦。

时间慢慢从2001年回到《上海一九四三》。那时的他,每次回到家里,都《开不了口》说声∶“《爸,我回来了》!”过后,却又《安静》地在背后说声 《对不起》。想要《简单爱》的他,只希望能《爱在西元前》。但他不知道,在《威廉古堡》中,有一个《忍者》正拿着《双截棍》等着他。那个他,就是周杰伦。

不知不觉,忍者追他,追到了2002年。但是,他却希望能乘着《火车叨位去》,《回到过去》,回到一九四三。谁知,在他回去的途中,有《半兽人》阻碍 着他。没办法,他只好跟随着《半岛铁盒》的《暗号》,手握《龙拳》及《米兰的小铁匠》为他制造的长刀,不停地跑。他一直跑,思想也快《分裂》了。最后,当 他想起了《爷爷泡的茶》时,他知道,那是他《最后的战役》。他,就是周杰伦。

慢慢地,他跟随着时间,跑到了2003年。刚才的长刀,他才知道是《双刀》。这时,天空慢慢变《晴天》了。他站在《爱情悬崖》旁的《三年二班》。为了不让人说他是《懦夫》,他《以父之名》走到了《梯田》。那里,他看到有个女孩在弹着《东风破》。《她的睫毛》把他迷死了。不远处,听到他在哼着《同一种调调》。但,原来,他在说:“希望《你听得到》。”他,就是周杰伦。

2004年,他回忆起以前的事物。2002年他与半兽人的《困兽之斗》。爷爷泡的茶,让他想起了《外婆》的《七里香》。那时候,外婆还不时带他到《园 游会》。现在,在这《乱舞春秋》的时代,他只希望能《止战之殇》。因为,他已经是《将军》了。没有人再有《藉口》来《搁浅》他。他希望能站在和平中,高 喊:“《我的地盘》!”他。就是周杰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