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24/12] 血溅国家动物园 黑豹抓伤女童

[摘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3日讯)动物园凶猛的黑豹突然发狂,抓伤一名5岁华裔女童。她颈部被撕下一块肉,咀角流血,连牙齿脱落了。

来自吉隆坡的侯芊彤兴高采烈随着家人到国家动物园参观,却不幸惨遭凶猛的黑豹抓伤,其伤势严重。

她母亲侯太太表示,当时大约是下午3时左右,小芊彤在动物园背向关黑豹的笼子约一尺外,不料黑豹突然伸出爪子抓伤小芊彤的背后,当候太太发现时,小芊彤已经往后倒下。

她说:"我和丈夫马上趋前检查小芊彤的伤势,发现她颈部受伤,而其堂哥则看见她的咀角流血,已有多颗牙齿脱落。"

她说,在再三查看后,她们发现芊彤的上额也被撕脱一块肉。

侯太太马上抱着受伤的小芊彤到动物园办事处求助,然而工作人员却表示要等到上司前来。由于小芊彤伤势不轻,最终工作人员要求侯太太把小芊彤送往美拉花蒂的诊所急救。

可是到了诊所,医生表示伤势太严重,劝告侯太太把小芊彤送往中央医院。

事后,侯太太表示不满动物园管理层没有在笼子附近设立告示牌,导致女儿不幸受伤。

“现在小孩们都一直感到害怕,甚至不愿意再去动物园。”

被拒私人医院门外 小芊彤延迟就医

侯太太难过地表示,当他们抵达中央医院时,却因为病人太多等不及而转到邻近的私人医院,但该医院却表示没有专科而拒医。

“接着我们又去了另一家私人医院,当时该院以没有医生而使他们再被拒于门外,最终他们只好把小芊彤送往双威医药中心求医。”

林冠英允助侯太太申请赔偿金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及武吉免登国会议员方贵伦今日前往双威医药中心探望小芊彤,并答应侯太太会陪同她去报案同时协助申请保险赔偿金,同时呼吁有关当局必须加强保安,以免再有不幸者受伤。

不吐不快:

嗯……在这件事情上,双方的确都负有责任,但要追根究底的话,恐怕会很难吧!到底是父母的大意呢,还是当局的不当?

无论如何,女孩的脸毕竟受伤了,花了。一个女生小小就要受到这种伤害,希望以后长大的她,脸上的疤痕会看不见吧!祝他早日康复!

1 条评论:

Timmy 说...

那小女孩在微笑呢。。

希望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