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23/3] 不满登王室撤依德利斯大臣职 | 23国阵议员恫言杯葛就职仪式

[摘自当今大马]

idris jusoh and terengganu
继玻璃市州务大臣临阵易人后,登嘉楼原任州务大臣依德利斯(Idris Jusoh,左图)也遭撤换。不过,明日将宣誓就职的候任州务大臣阿末赛益(Ahmad Said,基惹州议员),却可能遭到国阵州议员集体杯葛。

自大选成绩於3月8日出炉至今,由于登州王室不同意委任依德利斯继续出任州务大臣,导致登嘉楼州务大臣人选一直迟迟未能公布。

在今日传出阿末赛益将出任登州大臣后,原定於明早在瓜拉登嘉楼的皇宫举行的宣誓就任仪式,却可能面对23名国阵州议员的杯葛,包括依德利斯也参与其中。

来自登州的巫统消息告诉《当今大马》,这些国阵议员由于不满依德利斯未获得委任为州大臣,因此决定集体杯葛明日的宣誓就任仪式。如果此事属实,这将引起巫统登州政权的严重内讧。

22议员会晤阿都拉挺依德利斯


据悉,22名国阵登州议员曾於上周末会见首相阿都拉,力挺依德利斯出任登州大臣,而阿末赛益是唯一拒绝签署支持信的州议员。

国阵在本届大选,从32个登嘉楼州议席当中,赢得24个州议席成功继续执政。

也是甘马挽巫统区部主席的阿末赛益,是一名最资深的州行政议员,他是其中一名取代依德利斯出任大臣的热门人选。

苏丹不满瓜登骚乱事件处理不当


据悉,登州苏丹是不满依德利斯处理去年9月8日瓜登骚乱的事件,以及在本届大选投票日当天,在马江动用重警力驱散回教党支持者。

除了王室的压力之外,消息告诉《当今大马》,当地巫统领袖也对依德利斯存有不满,只是基于他是首相阿都拉的属意州务大臣人选,因此才支持他出任大臣。

“这纯粹是他们不想被视为违背阿都拉的意愿。”

消息表示,如果阿都拉一早支持阿末赛益出任大臣的话,将可以避免这场内讧,因为一旦明日出现杯葛的情况,将进一步破坏巫统与王室的关系。
议员会晤阿都拉挺依德利斯
苏丹不满瓜登骚乱处理不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