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大选] 阿都拉:暂无人要我辞职

国阵兼巫统主席阿都拉巴达威不把“在野党否决三分之二”的选绩视为人民对自己投下不信任票,也否认自己面对党内压力,要他辞职。

阿都拉在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主席阿都拉昔(Abdul Rashid Abdul Rahman)宣布国阵执政后,于凌晨2时20分左右,在巫统大厦召开简短的记者会。

记者会全程不及三分钟,陪同出席的包括国阵署理主席纳吉、巫统总秘书拉希(Radzi);而首二号人物夫人则坐在两者身旁。站立者有马华公会总会长黄家定以及全国宣传主任莫哈末泰益(Muhamad Muhamad Taib)等人。

阿都拉巴达威宣布国阵已获得简单多数席位,而他并将在下周一(3月10日)会见国家元首,成立新政府。他接着说,他将会在得到完整的选绩后,就大选发表声明,欲匆匆结束记者会。

然而,当记者询问阿都拉会否视此选绩为“人民对他投不信任票”时,他说:“我不这样看,我认为是人民的选择,要提升他们的强势(kekuatan),不给我们三分之二。我们再看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将会发表声明。”

当记者询问党内是否向他施压,要他辞职时,阿都拉答说:“我不知道谁向我施压(你是说没有吗?)没有啦!这个时候没有。”

记者再问“国阵成员党的落败会否影响国阵时”,他就说:“落败就落败啦!(kalah kalah-lah)”,结束了这场记者会。

相对于纳吉,阿都拉明显神情黯然,在记者要求下,举起纳吉的手,让记者拍照。相较其上届大选的狂胜,阿都拉在此大选遭受了国阵有史以来最大的败绩。而黄家定在记者会后,也拒绝向媒体发言。

阿里鲁斯旦:毁猪不是课题

另 外,国阵副主席兼原任马六甲州首席部长阿里鲁斯旦(Mohd Ali Rustam)却否认该州的“毁猪行动”造成华社不满,影响选绩。他将问题归咎于在野党,认为该州猪农已经接受了问题的解决方式,而去年的马接区 (Machap)州议席补选,也证明华社已不当那是问题。

他说:“有问题的是在野党”,言下之意归咎在野党将“毁猪行动”变成一项课题。

他分析,选民是根据趋势(trend)来投票,而不是根据执政党的施政表现来判断。他承认此届选绩类似1969年的选绩,执政党丢失多个州政权。他认为,在通货膨胀课题上,选民没有看到真相,而在野党也根据情绪来竞选,导致这样的结果出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谢国华,不是谢永贤....后者是火箭党的人呢,怎么和周美芬一起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