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大选] 檳將組聯合政府‧林冠英:絕不讓人民失望

(檳城)由民主行動黨及公正黨聯合組成的聯合政府,希望回教黨的人民代議士可以協助這個新政府。

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指出,民主行動黨在第12屆大選獲得全勝的史無前例支持,也創下檳州的歷史,促成在野黨執政檳州的局勢。

他承諾這個聯合政府不會讓檳州人民失望,並將組成一個包含巫、華、印及其他族群在內的聯合政府。

他在今日(週日,39日)凌晨12時40分,在赤石酒店與公正黨檳州主席拿督再林及全體行動黨檳州國州議員,召開新聞發布會時,這麼

盼回教黨代議士協助

他指出,聯合政府絕不會單獨執政,反而會與公正黨共同治理這個州屬,並希望回教黨的人民代議士可以協助新政府。

“我們承諾將以公平、公正及不歧視任何人的方式治理檳州,並協助有需要的人士,我們承諾將讓所有具備才幹的檳州人民有大展宏圖的機會,以攜手發展檳州。”

他也承諾將成立一個團結全民的政府,即遵照行動黨對民主的共同熱愛、尊重基本人權、政治平等、社會經濟公正的團結政府。

“我們以宣揚對民主、和平、族群和諧的熱愛而贏得這場選舉。我們要掀開歷史新頁,因此呼籲每一個人尊重檳州人民的意願,塑造動力檳州,讓檳州領先的抱負和希望。”

他也希望檳州選民跟政府合作,並給予新的聯合政府時間、信任及機會,讓他們兌現檳州宣言內再次建設動力檳州的承諾。

新聞發佈會上,行動黨的支持者不斷喊林冠英的名字,全場氣氛高漲。

詢各團體意見

“為了貫徹我們的民主施政理念,我們將咨詢檳州各相關團體與單位的觀點及意見。”

他也強調,這項勝利並不是屬於民主行動黨或人民公正黨,而是屬於人民的。

“檳城這一役顯示我們夠領導馬來西亞與檳州的運動,讓民主發揮真正的作。”

他也希望國陣可以認真扮演作為負責任與建設性反對黨的角色。

林冠英獲一致推選任首長

身為秘書長的林冠英是行動黨及公正黨所一致推選的首長人選!

公正黨檳州主席再林說,基於行動黨在檳州議席贏得19個議席,加上早前的協議,因此兩黨已有共識把首長職由行動黨的林冠英出任。

林冠英說,即使是行動黨獲得100%的19個州議席全勝,也無法單獨執政有40個州議席的檳州,既然在大選前行動黨已與公正黨組成一對一陣線對抗國陣,因此他對兩黨指定他當首長,表示感激。

他說,他的首個任務,就是漏夜會見州秘書,以就成立新政府的事宜,展開進一步的溝通。

“前任首席部長丹斯里許子根博士已與行動黨檳州主席曹觀友聯絡,並表示會將政權移交給新成立的州政府。”

他也勸請眾媒體給一些耐性,讓新政府處理這些事務。

林冠英感激黨員及支持者

林冠英也感激所有黨員及支持者所投入的努力,讓行動黨在創黨的41年後,終於有機會組織政府。
他表示了解並願意負起人民委託的沉重擔子。

“為了履行我們的職責,我們指示檳州及全國所有支持者保持冷靜,同時不要舉行任何慶祝活動。”

他說,今晚全國各地的慶祝活動,並不是在行動黨的同意下進行的,他希望支持者們可以回家看電視的成績,即使是有關的成績比較遲公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