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12/3] 要求家定下台! 逾50名雪州马华基层倒黄





吉隆坡11日讯)超过50名来自雪州的马华基层要求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下台”,为马华在全国大选惨败负责任!
出席这项“倒黄”行动的雪州马华基层领袖包括马华百乐镇前州议员拿督林春锦、蒲种区马青区团团长拿督汤木、前百乐镇区会主席黄日龙和蒲种区会执委官保祥等。
蒲种马青区团团长拿督汤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马华在大选惨败后,雪州的基层纷纷表态,唯有总会长黄家定下台,才能挽救病入膏肓的马华。

他指出,由于黄家定的排阵出现错误,才让马华面对兵败山倒的局面。因为,这些所谓的排阵,并非为了应付大选,而是应付党选,以建立“黄氏皇朝”!
他认为,黄家定不能以“反风”作为大选失败的藉口,而且也不能把责任推给华社,否则马华在来届大选,不仅不能够卷土重来,反之会失去更多的议席。
他说:“基于爱党的精神,唯有更换领导人,才能让马华重回正轨。”
他遣责黄家定所提倡的健康文化只是“自己讲,自己爽”,根本没有一套标准,并形容“这种健康文化根本是自欺欺人”,他这么说。

他说,独裁的领袖绝对不能被接受。
至于马华在雪州惨败一事,汤木认为,身为雪州联委会主席的拿督庄祷融也不能推卸责任,他也应该为遴选候选人失误的问题负责。他举例,庄祷融曾经大胆的预言雪州马华将会取得辉煌的胜利,而且夸口指马华在大选“包赢”,谁知大选成绩确是残不忍睹。
他说:“即然他(庄祷融)夸口指马华将能取胜,在马华竞选失败后,身为主席的庄祷融就应该负责!”

林春锦:不愿聆听基层心声

百乐镇前州议员拿督林春锦指出,总会长黄家定从来不愿意聆听基层的心声,就算区会已经表明“天兵”并不适合在百乐镇上阵,可是总会长仍然一意孤行。
他坦言,虽然黄家定住在八打灵再也,可是他根本不知道八打灵的发展,而且也不了解当地居民的需求。
“他(黄家定)就是这样经常在没有谘询基层意见的情况下,就自己作决定”,他这么说。
他披露,在21世纪,不愿聆听基层意见的领袖,最终将会面对失败。目前,马华在大选所面对的惨败,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说:“我们不要“一人独大”的领袖,反之我们希望领袖能够聆听和尊重基层的意见。”
也提到,为了维护党的利益,所以才在大选之前保持沉默,可是马华在大选的成绩,确实让基层和华社受到伤害,所以改变是在所难免。

黄日龙:难接受惨败记录

另一方面,前百乐镇区会主席黄日龙也提到,身为马华资深领袖,他难以接受马华在雪隆的惨败记录。
他认为,排阵失误的黄家定有必要为马华在大选负责,毕竟“让没有经验的新人上阵,让有经验的旧下车人”,这绝对是寻常的排阵。
他对于一个入党仅有7个月党龄的新人,能够击退长期服务的旧人,取得上阵机会感到匪疑所思。
他呼吁,在党选来临之前,黄家定有必要尽快辞职,让马华能够在党选重新整顿。

廖中莱:集体辞职 非解决问题好办法

马青总团长拿督廖中莱认为中央领导层集体辞职的建议并非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反而应该革新来重整马华的威望。
廖中莱周二召开马青政治局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被询及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昨日要求党中央全体领导层集体辞职,以为今届大选马华惨败一事负上责任,如是指出。

应革新重整威望

他说,无可否认,全体中央领导层应该为今届大选的惨败负责任,而所谓的负责任就是要找出问题症结,重新拟定未来的方向,并且需与时并进,跳出旧的政治框框,全面作出改革,让党重新出发。
“辞职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是要重整党的威望,扮演好角色才是负责任的做法。”
另外,他阐明马华“敢怒敢言”的立场是非常鲜明,这也是不变的事实,肯定会继续为民传达心声。
他强调,马华和马青都尊重人民在今届大选的决定,并会汲取这次惨痛的教训,以作出全面的改变及彻底的检讨,更积极为民作出贡献。

若要改变 必须团结

询及最近许多党元老和成员要求黄家定辞职一事,他说:“马华若要作出改变,各成员就必须团结一致,指指点点是无济于事,最重要的是党未来的方向,让党有更鲜明的方向。”

不担心“跳槽”问题

另外,询及今届大选马华惨败是否会担心有党员跳槽,他声明,党员们都有坚强的政治理念和信念,所以并不担心有党员跳槽的问题,并声称这全都是外界的揣测而已,并非事实。

他呼吁全体党员重新站稳岗位,并给予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最大的支持和配合,作为党中央领导层的坚强后盾,继续推动党的革新和强化。
马青自大选后首次召开政治局会议,主要是针对大选马华惨败成绩、各种族的课题以及与国阵合作需作出改变等作出讨论

应弃旧政治方式 不分种族为民服务

廖中莱认为,目前国阵各成员党应该摒弃旧的政治合作方式,应以不分种族的方式为全民处理问题。

他说,马青认为过去国阵成员党在处理各自种族的课题的方式已不符合时代的需求了,即马华处理华裔课题,国大党处理印裔课题以及巫统处理巫裔课题。
“国阵成员党必须跳出旧的政治框框,以全新的国阵方式处理全民的问题,即各党不分种族处理全民问题。”

他表明,马华依然是国阵的成员党,日后将会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为全民服务。另外,针对林祥才建议提早党选一事,他重申,党中央在上次的中委会议中已决定党选会在大选后的3个月内举行,所以肯定不会延迟党选。

是否出任部长 交总会长决定

有传言指廖中莱会出任人力资源发展部部长一职,廖中莱表示,一切交由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作决定。

黄家泉:根据党章进行 党选不拖延

马华总秘书拿督黄家泉今日强调马华总部党选指导委员会将根据党章的规定制定选举条规及党选流程表,确保党选能顺利在最短的时间内展开,并不会克意拖延党选的进行。

他表示,党在面对大选重挫当儿,希望全党上下能够精诚团结,站稳各自的岗位,协助党走出所面对的困境,迎向未来的挑战。

他说,党领导层将尽力处理目前几项重要的事项,以便党能够在即有的基础上重新整顿。

黄家泉也吁请全体党员们能够通过党内即有的管道传达意见及讯息,不要公开通过媒体传达,以避免造成混洧,令党进一步受到伤害。

他表示,马华中委会经于在2008年1月8日的中委会议上一致决定,根据马华党章第167条款,展延马华党选至全国大选结束后的三个月举行。

他说,日前召开的政治局会议经决定在最短的时间召开区会主席、署理主席、秘书、区团团长及区会妇女组主席特别汇报会,汇报党的最新进展。无论如何,他强调有关是否提早举行党选一事交由中委会讨论和定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