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异闻] 什么都可以假,连处女也是?!

[摘自金羊网]

在中国什么都有假,连处女都有假,神州道德真是彻底沦亡!

就在人们还在为了处女膜修补手术的是是非非争论不休的时候,一种更为“先进”的手段——人造处女膜的地下交易在哈尔滨市又活跃起来。商家称,这玩艺使用方便,而且价格便宜,最少的只要三五十元钱。(4月12日东方网“三五十元"再造"处女挑战医学还是拷问道德”)

据说,处女膜修补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手术,前后不过30分钟就能完成。关于它的功用,比较说得过去的理由是,为了给那些曾经受到过强暴伤害、婚前因为剧烈运 动等原因造成处女膜损害的女性以心理上的安慰,以求婚后生活的平静。而据说人造处女膜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操作流程简单,自行“安装”就行。惟一的“注意 事项”,用商家的话来说,“到时候,使用者一定要装得像一些才行,处女嘛”。也就是说,由非处女变成“处女”顶多就那么两三分钟就行了。从技术层面上说, 人造处女膜交易之所以火爆,估计这是原因之一。

当然,关键在于市场需求。封建的贞操观这两年好像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尤其是某些财大气粗的老板,公然在报纸上打出征婚广告,许以别墅、轿车 娶处女为妻。而稍微有点权势的人也把“处女”二字看得很重。原重庆市委宣传部部长对“小蜜”的要求十分苛刻,其中之一便是“非处女不要”。再加之在某些高 消费“娱乐场所”,处女的要价据说高出非处女好多倍。这都说明处女已被彻底庸俗化,可以用金钱、权力直接或间接地“购买”。此外,就是在民间,婚前守身如 玉的女性也一般更能得到丈夫的呵护。既然是否处女关乎女性的生存状态,那么,无论曾以何种形式“失身”的人,怎能不对人造处女膜趋之若鹜?具有讽刺意味的 是,人造处女膜的“闪亮登台”,假冒处女的“批量生产”,将颠覆那些存在于部分男人心灵深处的伪道德与伪伦理。更要命的是,只要“到时候,使用者装得 像”,从步入洞房那天夜晚起,虚伪便幽灵般地开始缠绕着新婚夫妻。而在那些见不得人的场合,“新鲜出炉”的“处女”则可能将色情活动演绎得更加荒唐、猖獗。

不吐不快:

说真的,中国连这个都能够发明,还真是不简单呢!虽然说中国的黑心产品多,但不得不佩服他们在某方面的技术也是很了得的哦!

话说回来,假如这个玩意出现在我们国家,不懂市场反应会如何呢?嗯……不懂我们国家的“恋处癖”的男人会多吗?但是假如一个女生用这种方法来欺骗对她真心的男人怎么也算欺骗了他吧?

无论如何,这种东西或许就如文章所指,已经侵犯了道德的价值了。唉……

2 条评论:

落叶 说...

说实在,我还没听过修理某样东西,是为了再被人弄破的。。XD

Christopher 说...

哈~!
Yap,你的comment很好笑~!
怎么我没想过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