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9/12] 争子风波DNA报告出炉 孩子非苏吉祥骨肉

[摘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8日讯)“母子失踪掀起卖骨肉疑云”案件中的孩子苏志健的脱氧核糖核酸报告已出炉,证实并非苏吉祥的骨肉,林淑薇今天开腔促请男方不要与她争夺抚养权,也不要干扰她。

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今日在其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指出,这份来自大马化验局的DNA检验报告清楚列明,苏吉祥和苏志健的DNA出现超过3组是不相同的。换句话说,两人并无任何血缘关系。与此同时,报告也显示林淑薇确实是婴儿的亲生母亲。

郭素沁表示,有关报告于昨日下午才收到,化验局也表示将会同时通知马华公共服务与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有关检验结果。因为男女双方都在早前向15碑警察局备案,因此有关当局也将会转告检验结果。

16岁的小妈妈林淑薇表示,她对DNA检验结果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证明了自己早前所说的是事实。

林淑薇冀苏家 勿再争抚养权

她恳求苏家可以接受上述事实,不要再和她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同时也希望男方家庭可以让她过些平静的生活。

经过一个月的折腾,她表示对于“丈夫”苏吉祥和其家人所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抱歉。同时她也希望,他们可以明白当初下嫁苏家只是受到父亲的强迫,并非有意让苏吉祥当个“便宜爸爸”。

此外,林淑薇也透露,祖父因为“家丑外扬”的关系,因此不承认她这个孙女。然而,无可奈何的她希望身为祖父和父亲的他们可以站在其立场上,谅解自己所做的一切。

经过风风雨雨的林淑薇表示,目前自己只是想好好学习一门手艺,可以在经济上独立养活孩子,并决定在未满21岁前,将不会结交男朋友或进入任何感情生活。

不满被指卖男婴 姨丈要求道歉

对于马华公共服务局主任拿督张天赐、苏吉祥以及苏氏家人的“贩卖男婴”的指责,16岁小妈妈林淑薇的三姨夫妇(陈美丽和傅福煌)要求他们公开道歉,否则将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早前大篇幅报导的“争子风波”,今日终于随着大马化验局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检验结果,事实开始明朗化。然而,因风波而衍生的其他事件却还未告一段落。

因不忿外甥女被逼婚而挺身而出协助的傅氏夫妇,不满被指责有意贩卖数月大的男婴苏志健而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要求张天赐、苏吉祥以及苏氏家人公开道歉,还他们一个公道。

“每个人都应该为他们说过的负责。他们(张天赐、苏吉祥以及苏氏家人)说我每次都陪伴淑薇出席记者会,其实是为了某些意图,这些指责都没有根据。”

傅福煌是于今早记者会上,如此表示。

他说,身为政治人物的张天赐,竟然可以作出这些毫无根据的指责,实在不应该。

“这样的指责让我们两夫妇现在被外人指指点点,让我们名誉受损”。

此外,他指出,男女双方只是未成年的年轻一辈,可是张天赐却用他那套处理成年人婚姻纠纷的方式,并不适合处理这件案件。

也是行动党雪州法律局主任林立迎律师表示,他将会给予傅氏两夫妇一切有关法律的意见。倘若上述三造拒绝公开道歉,他们将会先从民事方面着手进行法律追究。

同时,林立迎也透露,他们续而会向警方了解,上述三造所作出的指责是否可构成刑事诽谤。

对检验结果不知情 苏吉祥母亲拒道歉

苏吉祥母亲袁秋凤表示仍未接获苏志健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报告,因此对检验结果毫不知情,她也坚拒对女方作出道歉。

随着证实男婴苏志健并非苏家血脉,林淑薇的三姨夫妇(陈美丽和傅福煌)周六要求曾对他们作出“欲贩卖男婴”指责的三方(马华公共服务局主任拿督张天赐、苏吉祥以及苏氏家人)作出公开道歉。

然而,当本报记者致电袁秋凤询及会否针对上述事情作出道歉时,她突然提高声量说:“他们要我道歉?我是不会向女方作出任何道歉”。

“那些不是没有根据的指责,就算要我再多说一次,我也会这样说”。

当记者转述林淑薇的姨丈傅福煌在记者会表示,倘若男方不公开道歉将会采取法律行动后,袁氏如此作出上述回应。

此外,袁氏也表示,男方根本对苏志健的DNA检验已经出炉的报告一无所知,并未收到任何方面的通知。但他们将会致电给张天赐询问有关详情。

事后,袁氏即立刻挂电结束谈话,不愿再针对上述事件给予任何意见。

张天赐:若要起诉 绝对奉陪到底

对于林淑薇的3姨夫妇要求张天赐及苏吉祥公开道歉,否则将会保留追究权利的谈话,张天赐表示,倘若林淑薇的阿姨及姨丈要起诉他,他绝对奉陪到底。

他向本报指出,在我国任何人都有起诉的自由与权力,他不能阻止任何人采取起诉的行动。

他说:“如果林淑薇的3姨夫妇要起诉他,他会奉陪。”

他也强调此事毕竟并非光彩,他也并非是政治人物,他只是以社会工作者的身份来协助两个家庭,这种事情闹大了,对双方家庭不好,也非他本人所愿。他也重申,他当天只是见证苏吉祥与林淑薇签署同意书。

不吐不快:

曾经闹得大大的家庭丑闻总以为DNA化验报告出来事情就可以告一段落,谁知道“和事佬”张天赐却有可能遭人家起诉,还真的是倒大霉了……

话说回来,当初我在报章上看到女主角竟然能够向外界宣称孩子并不是“男主角”所亲生还真让我跌了眼睛下来。当时的我脑海徘徊在,到底女主角这样的说法是瞎说而死要将儿子拿到手呢还是孩子确实不是“男主角”所亲生,毕竟此话一出,人家毕竟是女生,面子也重要的嘛……

唉……说到最可怜的还是那个小孩和张先生吧!清官真的很难审家庭事……

1 条评论:

落叶 说...

看着她可爱的孩子,只能希望能好好照顾小孩。。十六岁就那么不自爱了,不过既然事情发生了,就只能希望她说到做到。。可怜的是和事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