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16/12] 東南亞運動會閉幕.泰國獲183金最大贏家

[摘自星洲日报]

Rank Country Gold Silver Bronze Total
1 Thailand 183 123 103 409
2 Malaysia 68 52 96 216
3 Vietnam 64 58 82 204
4 Indonesia 56 64 83 203
5 Singapore 43 43 41 127
6 Philippines 41 91 96 228
7 Myanmar 14 26 47 87
8 Laos PDR 5 7 32 44
9 Cambodia 2 5 11 18
10 Brunei Darussalam 1 1 4 6
Last Update: 15 Dec, 18:14 +7 GMT


(法新社曼谷十五日電)經過十一天的角逐,第二十四屆東南亞運動會昨天在泰國呵叻府圓滿落幕,地主泰國一如預料,拿下超出預期的一百八十三面金牌,成為這屆比賽的最大贏家。

泰國在賽前原定目標是一百五十面金牌,不過在比賽結束前三天就提前達成目標,最後一天泰國再掃進九面金牌,泰國的一百八十三金,也改寫了泰國在歷屆東南亞運動會的金牌紀錄,不過仍不及印尼在一九九七年寫下的一百九十四金的成績,這也是連續第四屆東南亞運動會由地主國稱霸。

馬來西亞在倒數第二天追過越南,最後以六十八金、五十二銀、九十六銅名列第二;越南則以六十四金、五十八銀、八十二銅排名第三。印尼、新加坡與上屆盟主菲律賓,則分列第四到六名。

昨晚的閉幕典禮由泰國總理蘇拉育主持,蘇拉育在致詞時也恭喜各參賽國有美好的回憶,同時透過東南亞運動會增進各國運動員之間的交流與情誼。

泰國在男足冠軍戰以二比零擊敗緬甸,寫下東南亞運動會男足八連霸的紀錄,也被視為是泰國在本屆比賽中最大的成就。

這次東南亞運動會的最有價值選手是由菲律賓的游泳好手莫里納拿下,莫里納在游泳項目拿下四面金牌。

今年的東南亞運動會共有四十三種競賽項目,是歷屆規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泰國東南亞運動會籌委會為了慶祝泰國國王八十大壽而擴大規模。

下一屆的東南亞運動會將於二零零九年在寮國永珍舉行,寮國已經決定將目前的四十三種項目縮減為二十五種。 (法新社.2007/12/16)


不吐不快:

马来西亚的健儿还算“争气”呢~!到最后还能够拼过越南当老二,真的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希望健儿们能够再接再厉,然后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上夺取好成绩!虽然奥运未必能够得到像东运般总计200+枚奖牌的成绩,但我相信至少的成绩他们也能够得到的!

健儿们,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