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4/1] 蔡细历偷拍性爱光碟系列 (四)

[摘自东方日报]

蔡細歷下台:被人猜疑有政治野心


(布城3日訊)剛在週三辭去所有官職與黨職的拿督斯里蔡細歷表明,讓他的從政生涯走向不歸路的關鍵原因,他「上京」轉戰中央並出任衛生部長后,勤于四處跑動,令人猜疑他具有政治野心。

他說,他從原本一名在地方上老樹盤根的領袖,轉換跑道,轉攻馬華副總會長職獲勝及並擔任衛生部長,之后勤于四處跑動,已經引起一些人士的猜疑,認為蔡細歷是一名充滿政治野心的人,這也埋下他日后身敗名裂的伏筆。

他表示,他在擔任衛生部長后,不斷在全國跑動,巡視各地的醫院及與當地馬華基層領袖會面,讓他成為一個鮮明的目標。

「我所犯下的最大錯誤,是來到吉隆坡,履行衛生部長及副總會長的職務。」

他今日在衛生部收拾物品,並與其部門官員道別時,在一項臨時記者會上,這樣指出。回答著記者的各種尖銳的問題時,蔡細歷一直都保持著輕鬆的態度。

雖然蔡細歷並沒有指明,這次性愛光碟事件中,他是受到誰的中傷,但其身分已呼之欲出。

他說,他身為一名衛生部長,他必需瞭解全國各地的醫藥設備;同時,他身為一名新上任的中央領袖,他也會必須讓全國黨員認識。

他表示,這也是為何他在過去3年半期間,訪問了全國不少過100間醫院及50個醫藥設備。我國總共有131家政府醫院。

他指出,當他訪問國內一些醫院時,發現一些醫院雖然已經運作超過30年,但從來沒有被政治人物訪問過。

「我聽到這個消息,感到非常震驚,我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或只是禮貌上的說詞,但是我發現這是真的,從來沒有任何政治人物訪問過這些醫院。」

稱筆鋒比刀劍致命

蔡細歷舉例,包括在冼都、旺沙馬朱等地區的醫藥設施,自從1960年代運作以來,就沒有任何政治人物訪問過。

他說,當他到全國各地的醫院訪問,難免也會與當地的黨員會面。「因此,我上任后便在全國跑動,這讓人產生一種印象,認為我擁有政治野心。我認為,這是我最大的錯誤。」

「許多人會開始問,為什么這個人那么勤于會見黨員,他一定是有特別的政治議程,一定是有野心。」

他形容,媒體在這個課題上更是推波助瀾,使得局勢更為惡化。「媒體經常會說,蔡細歷就是那個準備挑戰署理總會長職的人、蔡細歷就是準備挑戰總會長職的人。」

「這個事件上,我必須坦白說,媒體是幫兇。真相是,筆鋒比刀劍更致命。」


納吉:反對黨不會得到好處 內閣沒逼蔡細歷辭職



(哥打峇魯3日訊)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認表示,內閣並沒有強逼拿督斯里蔡細歷辭職,而是他自己勇敢作出了正確的決定,反對黨也不會在這事件上得到任何好處。

他強調,在此宗「性愛光碟」事件中,並不會成為反對黨攻擊執政黨的政治資本。

他說,這項事件可能會成反對黨的政治本錢,但是在蔡細歷勇于承認並辭去所有職位后,將會獲得人民的尊重及接受,因此反對黨是不會得逞。

他同時也贊揚蔡細歷的請辭,是最高的敬意、勇敢及正確決定,並尊重蔡細歷決定。

「蔡細歷把黨、政府及國家利益置于個人之上,毅然把身上所有的重任都卸下,這是值得贊揚。」納吉說,無可否認,蔡細歷在擔任衛生部長時非常稱職。

副首相是今日在哥打峇魯出席與公務員共進午餐的活動后,如此表示。在詢問及有關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提呈3人名單,作為衛生部長人選一事,納吉表示,相信首相將會在近一兩天內作出決定。

首相沒挽留 峇株馬青遺憾


(峇株巴轄3日訊)馬青峇株巴轄區團及婦女組聯合發表聲明,對于首相及馬華會長理事會在未調查事件來龍去脈下,毫無挽留地貿然接受蔡細歷的辭呈表示遺憾,並希望他們能夠重新考慮如何處理此事件。

馬青峇株區團團長楊文欽透露,蔡細歷才是這起事件中的受害者,其行為並未抵觸任何的法律條例,但卻遭受如此懲罰,對蔡氏而言並不公平。

政治手段下受害

他表示,蔡氏是在政治手段下受害。

首相和馬華會長理事會卻立即接受他的辭呈,沒有仔細考慮之下處理此問題,令人遺憾。

「他(蔡細歷)是一名勤政愛民的好領袖,受害下反而受到對付;還是我們要選擇一名道德崇高,但是缺乏辦事能力的人?」

馬華峇株區會婦女組主席黃秀貞也對于馬華高層處理蔡細歷辭職事件,在沒有挽留下接受,感到十分遺憾和不滿。

300人支持留任區會主席 峇株馬華挽留蔡細歷


(峇株巴轄3日訊)拿督斯里蔡細歷宣布辭呈的5個小時后,馬華峇株巴轄區會率先表態支持蔡氏,並全力挽留他繼續擔任區會主席,為民服務。

該區會是蔡細歷在馬華所擔任最基層的職位,並且自1985年起,領導馬華峇株區會23年;他們也是首個召開記者會,支持蔡細歷的馬華區會。

馬華峇株區會署理主席高志財州議員昨晚8時30分,在區會服務中心召開特別緊急會議,隨后在晚上9時30分召開新聞發布會,聯同三機構近300名執委及黨員,表示支持蔡細歷,場面激昂。

吁警積極調查

高志財會上呼籲警方積極調查,揪出幕后主謀和同黨,以免更多人在類似手段下受害;同時,對于有心人以如此卑鄙手段對付蔡細歷感到震怒。

他說,隨著蔡細歷宣布辭去所有官職、黨職后,各區會大感震驚,並加以挽留;儘管眾人勸告蔡氏打消辭呈念頭,惟后者選擇顧全大局,包括為免影響黨、國陣在大選的情勢,令人惋惜和痛心。

他形容蔡細歷是政壇硬漢,是值得眾人學習的好領袖。雖然他在宣布辭呈的記者會上心情沉重,但是並未落淚,反而鼓勵馬華峇株區會同志必須堅強和持續奮鬥。

「蔡細歷醫生自1985年開始擔任本區會主席職的23年來,曾經4屆中選為帆加蘭州議員,擔任3屆州行政議員,為地方建設帶來莫大貢獻,包括多年來申請7000萬令吉撥款治水,並且近期撥款1億令吉提升峇株政府醫院設備。」

他補充,蔡氏也積極發展華小,協助重建及搬遷,也通過與州務大臣對話下,為華小、獨中和神廟等地方建設帶來收穫,成績有目共睹。

高志財續稱,此外,蔡細歷積極訪問選民和基層的作風,成為許多區會效仿的領導方式,包括定期與友黨展開對話,解決許多民生問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