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元旦] 《金河倒数2008音乐会》 歌星与公众狂欢

[摘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31日讯)由万能荣誉呈献、DIGI赞助,大马旅游局支持,金河广场、CMG及吉隆坡中华大会堂联办的《金河倒数2008音乐会》于今日下午6时开始引爆,持续至凌晨2时,让大家赶上2007年最后一班车,冲向2008年的璀璨烟花狂欢!

元旦前夕的天气好像是老天的特意安排,自上午11时开始整个吉隆坡好像烤炉般,犹如老天想歌迷提早为派对热身,四周的天气不断升温,虽然入夜时分下了丝丝小雨点,但是不扫大家的兴致。

当派对进行的当儿,人潮的涌进,以及人与人间接近零距离的推挤,顿时让空气出现流通障碍。再加上歌手们的首首劲歌,以及令人为之疯狂的摇滚音乐,一再加快四周热温持续飙升,促使被一再催情的10万歌迷抛开所有枷锁,陷入疯狂尽情嚎叫。

虽然今晚的演出阵容实力宏厚、爆发力特强,但现场10万歌迷的呼喊嚎叫却略胜一筹,令到来自香港的侧田与Soler帅哥组合,不禁衷心佩服大马歌迷的热情,一同进入疯狂状态。

大马帮则有Gary曹格、李吉汉、宇珩、菲比、许俾文、陈慧恬、小王子温胜光、郑伟康、JNK以及欧阳靖挂帅,展现出“主场”的优越唱功,牵起高潮不断的狂欢盛况。

在经过逾3小时的惊爆演唱后,艺人和司仪一同率领大家进行“年年相传”的指定动作---万人齐呼“10、9、8、7。。。新年快乐”倒数。

逾5分钟犹如星星坠落的烟花表演,擦亮漆黑的夜空,令到现场“异头同望”,纷纷趁机把这缤纷斑斓的烟花烙在记忆中。

相关照片

■ 金河广场人山人海,现场掀起一片热潮。

■ 歌手载歌载舞。

■ 精彩舞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 公众情绪高昂挥动长形汽球高声叫喊。

不吐不快:

哈哈!今天就不帖新闻了,和大家分享元旦的庆典活动消息,大家高高兴兴迎2008!呵呵!

嗯……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会有新希望吧!当然我也不例外哦~^^各位读者们心目中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就默默许下吧!哈哈!

好啦!不多说!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