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7/12] 仔仔爆17歲初夜秘密

[摘自东方日报]

(台北6日訊)周渝明(仔仔)遭小豬、小鬼在《我家也有大明星》單元裡輪流逼供,驚爆初夜在17歲那年;攤開過去兩人逼供成功的案例,藝人最多「轉大人」的年紀,平均在16至18歲之間,黃立行的緋聞女友蔡詩蕓則最為年輕,當時只有14歲。

愈玩愈麻辣

《我家也有大明星》是八大《娛樂百分百》裡的一個單元,要受訪來賓帶來小時候照片聊成長史,人生最重要的初吻、初戀也是必定討論的問題,不過小豬、小鬼近來愈玩愈麻辣,遇到年紀相近的,會更大膽問初夜是幾歲?

小豬說,會跟仔仔熟稔,是去年他和大S在拍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時,仔仔探大S班,空檔大家聊開來才慢慢混熟。

如蜻蜓點水

問到初吻,仔仔說,在學生時代像「小朋友般蜻蜓點水」親了一下,小豬、小鬼立刻嗤之以鼻,直說不可能,仔仔笑說:「我家住羅東,在那個地方,這樣很了不起了啦!」

兩人接著問仔仔「第一次從男生變成男人是什么時候?」仔仔聽了嚇一跳,先反問:「你們也都招了嗎?」兩人點頭如搗蒜,他只好無奈說:「我17歲啦!」

遭懷鈺白眼

不過,生長在國外的藝人或ABC就比較放得開,吳建豪與14歲就「性解放」的蔡詩蕓,甚至是香港來的容祖兒都大方回應。而在台灣長大的女藝人因為觀 念較保守,多半點到初吻,后續就閉口不說了,有些甚至會打回來,像小豬在單元中問前女友徐懷鈺初夜時,被她白眼以對,嬌罵一句:「幹嘛問這個呀!」

不吐不快:

哈!这下不懂那些将仔仔当成她们的偶像的少女们有什么感受了……呵呵!17岁就“献”上初夜可以说是现在年轻人的“普通年龄”,也并没什么好奇怪的,至于14岁的蔡诗芸就的确有点大胆了,竟然能够公开表示自己初夜的年龄,难道不怕男粉丝的封杀吗?@@

嗯……有一点我心里的疑问是,艺人都那么年青就从男/女生转变成男/女人,不懂年轻人听了后会不会将思想放的更开放些,或更超越他们的年龄,那时候就真的将他们十足偶像般拜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年轻人是这样的啦!婚前性行为是很普遍了。多听点歌,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哈哈
-时哥-

落叶 说...

屎哥,有时听歌会更HIGH le。。记得带套就对了

Christopher 说...

# 时哥

哈!好久不见的家伙~一来就告诉我这样的“伟论”!哈!那你有没有胡思乱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