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30/1] 李矛林丹火中烧| 感觉受到欺负 林丹:我不道歉

[摘自中国报]

(中国·北京29日综合电)中国首号男单林丹回国后首次开口谈他和李矛的冲突,林丹表明拒绝道歉,并指李矛用脏话骂他,他当然要反击。

林丹说:“我觉得这件事我们都没错,根本不会道歉,我有我的性格,现在回想,我还是觉得很委屈,就是有被欺负的感觉。”

林丹认为,国内有媒体对此事有误解,所以他有必要还原事实,他坚持自己的做法没错,不会跟李矛道歉。

中国人帮韩国人M

韩国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冲突似乎越闹越大,林丹昨日在北京重申,自己最生气的,是李矛作为一个中国人居然帮韩国人“耍赖”。

林丹主动提起与李矛的冲突。“其实大家都知道,韩国公开赛从第一届开始就出了名的──裁判比较‘赖’,我在参赛前已做好心理准备。”

“这场球(决赛)一共有4个误判,之前的我都不计较,到了决胜局21比21的关键时刻,明明是一个出界球却被判成界内,我肯定要去找主裁理论。”

林丹透露,当时他走到主裁席提出异议,没想到坐在场外指导李炫一的李矛当即开始发飙。

“他用粗话骂我,大概的意思是‘不能什么球都判给你’。”

林丹当即就火了,他表示,自己的举动并不仅是因那个误判,而是因为李矛的言行,“因我不太理解李矛做法,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的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理。

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的人应该是他。”

受到言语侮辱的林丹,激动地把拍子朝李矛砸去。

“他攻击我,我当然也要还击”,但是,球拍并没砸到李矛身上。

赛后有媒体发布林丹那把被扭成废铁一般的拍子,林丹澄清,那并不是因砸到李矛身上而变形。

输球很不开心

“是我自己在比赛后折断的,因为韩国人赢得很不光彩。我输球,固然有输得可惜的地方,但输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林丹重申,纵然自己控制不了韩国人依靠主场“赖”得冠军的事实,但是,李矛不能如此理直气壮地公然用言语侮辱他。

也有传言说,当时中国男队主教练钟波也加入林丹行列,差点与李矛打起来,林丹透露,那是李矛先动手。

“钟导看到李矛从教练席站起来走到场边后,也走过来看是怎么回事,但李矛情绪很激动,看到钟导就动手推了一把,这更让我非常气愤。”

李永波:林丹受侮辱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发表对该事件的看法,他认为林丹受到侮辱。

李永波说:“我不在现场,所以不清楚事件的过程,我认为林丹的表现不错,他是受到侮辱。”

服从裁判判决
钟波:李矛近乎疯狂

当时在场的中国队男队教练钟波,也描述事件的真相。

钟波说:“事后了解的情况来看,李矛大概说的就是‘什么球你都想要,干脆都给你好了。”

岂可大骂队员

“因为场地很吵,这个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李矛具体说什么我也没听清楚,就是看到他非常激动,很大声地在说些什么。他(李矛)当时近乎疯狂。”

钟波回忆冲突爆发的一刻:“我走上去质问李矛怎么可以骂我们运动员,根据竞赛规程,教练员是不可以离开自己的位置,更何况是起身对着场上队员大骂,这是不符合竞赛规程规定的。”

“对于裁判问题,我们也有很充分的准备。林丹对裁判的判罚都是很服从的,只是正常提出交涉,包括后来裁判给了他一张黄卡,他也没有抱怨。”

“比赛结束后,没有其他事,各方面都很平静,我想找李矛谈谈的,但找了一下,并没有找到他。

裁判和羽联官员对这件事也没有特别的动作,至少是没有来找我们。”

针对李矛与韩国准备将冲突上报世界羽联,钟波表示,中国也会做出应有的反应,将这一事件上报世界羽联。

不吐不快:

唉……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这一次的事件林丹想必抱着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心态了……

其实每一次看到林丹的照片我都对他没什么好感,因为他的样子很拽,而且衣服不可一世的感觉。逢比赛都获第一的他,这回在“不公正”的环境下屈居第二。在裁判都是大会的最后决定权者的情况下,原本只想试着去问清楚怎么回事的他,竟然被自己的队伍教练怎么一咬,哇~

无论如何,我还是不喜欢林丹~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