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27/1] 「她的心里只有机没有家」 | 老婆爱上跑马机

[摘自中国报]

(吉隆坡26日讯)嗜赌妻子爱上跑马机,每晚到电玩中心寻乐,冷落丈夫放弃家庭!

同条街增5分店

这名妻子天真地以为玩马机会赢大钱,终日沉迷赌博游戏,最后连饭也不煮、衣服懒得洗,家务全交由丈夫代劳,让为夫者心灰意冷。

来自梳邦的陈先生(25岁,商人),与妻子结婚已约4年,两人婚后膝下犹虚;他揭露,该电玩中心营业有4年,而且仅遭取缔过一次,生意更是越做越旺。

他说,业者在去年中旬大肆扩充营业,竟在同一条街另增设5间分店,目无法纪。

他披露,电玩中心从上午11时营业至半夜才关店,客户主要以当地工厂区员工占多数,逾70巴仙是华裔。

他说,虽然电玩中心营业4年,但只见过警方于去年9月份,有过一次大阵仗取缔行动。

陈先生的妻子是职业女性,恰巧在电玩中心附近上班,因听信当地人盛传,幸运者玩马机有机会赢到积宝奖金数千令吉,导致无心恋家,放工后流连电玩中心。

陈先生披露,业者推出积宝奖金招揽客户,初期开张营业,的确有少数幸运儿中奖,因此成为电玩中心业者的免费宣传手法,吸引大批好赌之客上门。

“赢钱的人很少,输精光的赌客却很多。我认识的一名罗厘运输业者,一个晚上就输掉2000令吉。”

据他了解,赌客沉迷玩俗称“9只狐狸”或“9只猫”的积宝赌博游戏,狂拉马机直至屏幕出现9只相同动物图案,赢钱为止。

妻子自从染上玩马机瘾后,储蓄户口的钱日益见少,不时伸手向他讨数十令吉或百余令吉零用钱。

询及会否对妻子行为失望,而萌起离婚念头,前者断然表示,他很珍惜这段婚姻,当然不希望失去妻子。

他说,本身会给机会妻子改过,他认为妻子嗜赌原因与工作压力无关,并促请执法单位严厉对付非法电玩中心。

免费三餐吸引赌客

业者掌握赌客心态,推出包办三餐免费服务。

陈先生说,有关跑马机中心里面可容纳30台马机,后方设有小型厨房,存放大量快熟杯面、包装饮料等,供客人自行煮食。

“妻子赌得乐而忘返,得劳动我亲自上门带她走。否则她就继续呆在电玩中心,不到晚上10时也不愿回家。”

电玩中心员工对于陈先生“请”妻子回家的场面,习以为常,有者拿来当笑话,揶揄陈先生。

输光光吃饭记账
丈夫暗中代付

妻子输光月薪,沦落到没钱吃午餐,靠向餐室老板记账医肚。

陈先生指出,妻子经常到工作地点附近用餐,因为都把钱输给跑马机,沦落至没钱开饭。

他早料到妻子会有如此下场,便私下交待相熟餐室老板,妻子饭钱要记账,然后丈夫后付。

“老板见到我,就主动提起妻子欠下多少饭钱。”

他多次询问妻子,到底把钱花到哪里,结果引起夫妻感情失和,妻子也不愿解释,只叫丈夫不要插手管她。

跑马机押送途中
停空地转接载走

被警方取缔充公的跑马机,中途有人搬运“下车”载走。

陈先生说,警方去年9月间,展开大型取缔行动,当时多台跑马机搬上警车载走。

他指出,当地居民较后目睹,这批跑马机押送途中,竟然在附近某片空地“下车”,然后出现另一辆罗厘转接载走。

陈先生也透露,当地几间电玩中心门口,无独有偶,都贴有一个贴纸标志,印有一条会“微笑”的红辣椒图案。

“据悉,执法人员见到红辣椒图案,便会知道该怎么做。”

他说,电玩中心装设玻璃黑窗和卷门,平日前门关上,只打开后门供客人进出。

由于担心太过明目张胆,惹麻烦,业者聘请打手看店面,平时甚少打开前门户做生意,仅是开后门供客人进出。

5干探突击奏效
跑马机中心扣15赌客

报导:苏莲珍

(新山26日讯)警方夜闯跑马机中心的突击行动奏效,15名顾客来不及“钻洞”逃!

继警方于上星期三度取缔淡杯第一花园某间跑马机中心后,警方日前再接获投报,指同一地区又出现另一间跑马机中心。

因此,柔州反风化、肃毒及私会党取缔组昨日晚上10时,派出1名警官和4名便衣警员,潜入淡杯第一花园斯里柏卡莎2/18路的跑马机中心一探究竟,成功将跑马机中心的职员和赌客一网打尽。

警方证实,行动中成功搜获24台电脑,主要提供赌博服务;警方也现场逮捕15名赌客,除了1名华裔男子,其余都是非华裔,另也有3名工作人员被扣查,包括一名女性。

各报媒体在马青总团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孙艪华陪同下,前往跑马机中心了解情况。

有关跑马机中心设在3层楼店屋内,外面挂着桌球中心招牌,第2层楼虽确实是桌球中心,第3层楼却沦为跑马机中心,并提供赌客互联网下注等赌博服务。

警方发言人说,这是警方在一个月内,第三度取缔有关跑马机中心,之前两次由其他部门采取行动,这一次柔州反风化、肃毒及私会党取缔组亲自出马,成功逮住赌客。

惟他相信,有关跑马机中心除了楼下有人“把风”,楼上有人接应,侧门也有人看守,所以,不排除有些顾客或职员赶在警方行动前逃走。

现场发现,在饮食间旁的密室有一个四方洞口,相信可以通往隔壁单位,顾客或职员相信可从此洞口逃走,避开警方搜捕。

疑提供线索惹不满
孙艪华接恐吓电话

频助警方铲除跑马机中心,孙艪华接获恐吓电话!

马青总团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孙艪华勤于提供警方线索,代投诉者向警方要求取缔跑马机中心,令他接获恐吓电话。

孙艪华证实此事,他说已向警方报备,也把有关恐吓电话录音,交警方处理。

他说,在有关电话中,对方相信是一名华裔男子,口操华语,警告孙艪华不要再多管闲事,因为他的行动,造成他和兄弟“没有饭吃”。

男子说到最后,语气变重,语带恐吓,希望孙艪华要“注意一点”,似在威胁其人身安全。

孙艪华说,马青接获多宗投诉,意识到跑马机对社会的危害,因此他将继续协助警方,提供更多线索,共同打击罪案。

儿子甫出世。少妇痛心
“丈夫为赌掌掴我”

恩爱多年,丈夫却为马机掴妻,少妇痛心落泪!

少妇(24岁)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说,她与丈夫(近30岁)相恋多年,两人一年前结婚,儿子才出世2个月,夫妻感情如胶似漆,丈夫却开始沉迷马机,主要光顾淡杯第一花园两间跑马机中心,从那时起,丈夫工作开始懒散,她多次劝告,造成二人感情出现裂痕。

“她向来很疼我,从来不会打我,可是那天我到跑马机中心找他,要他回家不要再赌,回家后,他竟然掴了我一把掌。”

少妇见儿子出世没多久,丈夫却日夜沉迷赌马机,心酸地说:“我不想孩子长大了,像爸爸一样滥赌!”。

她不晓得丈夫输了多少钱,但家用就从原本的逾千令吉变几百令吉。

她获悉警方昨晚突击马机中心,惟丈夫又逃过一劫,感到失望,她希望丈夫能被关在警局一两天,得到教训。

目前,终日为丈夫以泪洗脸的少妇说,现在她希望一家开开心心,不想见到丈夫继续堕落,更不想他为赌当金饰、偷家用。

不满丈夫续沉迷
少妇求警方取缔

丈夫沉迷跑马机,少妇求助警方“捉夫扫店”,否则将崩溃自杀!

马青总团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孙艪华透露,跑马机中心行迹曝露,都是靠赌客亲人提供线索。

他说,除了上星期接获一名华裔妇女求助,指丈夫沉迷跑马机,造成孩子没钱念书,近日他又接获另一华裔少妇的求助短讯,指丈夫为了赌马机动手殴妻。

据他了解,这名少妇不想见丈夫继续沉沦,还曾响试致电警方,希望警方采取行动,逮捕亲夫和铲除跑马机中心。

孙艪华说,这名华裔少妇与丈夫新婚,原本恩爱的小俩口,因为丈夫沉迷跑马机,造成夫妻感情破裂。

“对方还说家庭经济已出现问题,如果丈夫继续沉迷马机,她会去自杀。”

孙艪华指出,两起类似投诉个案中,两间跑马机中心同样设在淡杯第一花园柏卡莎2/18路,警方都曾在短期内,分别3度取缔这两间跑马机中心,惟中心仍可以在两三天短内死灰复燃,他希望警方彻查。

同时,以上两间跑马机中心营作式相似,同样设有饮食间,其中,警方昨日取缔的单位,除了快熟面供应外,还有椰浆饭、炒米粉、饼干、面包和各种口味三合一饮品。

跑马机中心内部还设有两间睡房,相信供职员休息用途,也让赌客小歇。

*少妇求助短讯*

(一)我老公还没有回家,我去到那边他们又不给我上去,我和他们说去报案,他们说我去报也是白去的,因为政府人那边是他们的人,那我应不应该去呢?

(二)这间马机中心昨天捉了,但是昨晚半夜又开回,现在我的老公还在那边赌着,这间马机中心的地址:xxxxxxxxx,现在是我最无助的时候(,)真的很感谢你能帮我!谢谢你!

(三) 昨晚我在他们楼下吵的事我老公知道了,他回家骂了我一顿(,)说我在楼下吵很丢他的脸(,)还打了我一摆(巴)!他还说我(怎)么样去吵都没有(用),他 们老板很有力的,警察来捉都不怕(。)他们老板会收到消息叫他们跑到二楼当来打球,三楼打机的关门!怎样都捉不到他们的。

就算捉到他们,他们隔壁还有一间,原来打球楼上还有二间(,)我现在才知道(,)怪不得他赌到这么安心!

我和他从拍结婚到生孩子,他从都不打我和骂我,他即然为了赌机打我心很疼!今天是假期他还在那边赌机!我现在真的很无助,你又说我们有甚么事你都可以帮我们的!


不吐不快:

还好那些人都不是居住在云顶的山脚下,要不我想他们每一天都会跑上去云顶的赌场吧~!

唉……人是不是那么犯贱呢?到底他们知不知道跑马机是在骗钱,不然为什么他们可以天天去捧场呢?很多人都喜欢赌,万字写个几年才中一次,谁知道中的比买的还要不成比例;明知道跑马机是在骗钱,却一直催眠自己说肯定能够赚到钱,结果到头来倾家荡产还不愿回家反省……

小赌可以怡情,大毒的话?完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