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23/1] 马股猛挫54点 | 全球股灾爆发

[摘自中国报]

(吉隆坡22日讯)因担心美国经济进一步恶化,今日全球主要股市卖压排山倒海涌入,包括马股和亚股在内的股市全军覆没,无一幸免。

二战后最严重危机

根据《彭博社》的资料,全球股市市值已因今年以来的跌幅,蒸发超过了5兆美元(16兆4803亿令吉)。

隆综指全日劲跌54.12点3.8%,报1354.48点,写下逾10个月最大跌幅。

印度股市早盘一开盘更因跌幅近10%,被迫暂停交易一小时,复盘后跌幅更扩大至12%。

继昨天平均跌幅达5%后,亚股今天灾情更严重,平均跌幅逾7%。

国际货币基金(IMF)认为,世界经济情势危险。

受美经济影响

另外,90年代因炒作货币引爆亚洲金融危机一炮而红的索罗斯指出,全球面临第二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金融危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在巴黎说:“全世界都受到美国经济增长减速的影响”,全球经济形势‘严峻’。”

斯特劳斯卡恩还说:“市场似乎并不认可布什总统提出的计划”,并且有可能对此作出负面的反应。

索罗斯接受澳洲传媒访问时表示,金融市场面临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并指美国将面临衰退。

采取联合行动

国际市场盛传,各国央行将会采取联合行动,以解决信心危机,有交易商指出,美国联邦储备局,或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

欧元区多位欧盟国家财政部长则信心喊话强调,全球股市担心美国经济有陷入衰退危险,但经济依然稳固。

欧盟轮值主席斯洛维尼亚财政部长巴尤尼说:“我们关注所有事务,依据每日发生的事,希望事情不会像他们期待得那么坏。”

不吐不快:

牛市的冲击该早要预料的有熊市的降临,不过这回投资者想必血本无归了……这会是十年后的又一波经济风暴吗?我不懂,因为我对经济学一窍不通……

嗯……没有投资的人民对他们来说无关紧要;投资的人民也已经溃不成军;不过最大的损失,我想还是执政党吧~!为了大选制造股事好的假象以换取选票,谁知因为这一个股灾分分钟让民心动摇呢~!

1 条评论:

TheBeerCrusader 说...

This is a repetition of what happen in 1984... It's nothing compared to the 1997 economy crisis..

Better ask your parents to pay their credit card on time cause credit card interest rate may increase too..

I'm expecting Malaysian ringgit to drop in a few days or week's time. Not so soon cause Malaysian economy didn't suffered much compared to it's neighb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