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12/1] 星光战友情已逝 | 杨宗纬哭了

[摘自中国报]

杨宗纬大前晚在公视《周日狂热夜》节目聊及昔日星光伙伴,忍不住大哭掉泪,他哽咽说,要大家别忘记最初的舞台,即使大家现在各自奋斗,也有很多现实的事情在发生,但还是谢谢大家给他的支持和鼓励!

星光帮花到,人还是没到。
(台北讯)日前杨宗纬在新专辑预购握手会上,被问到为何星光1班成员没人到场为他站台,他反应有些激动,直说:“我们的感情如何,我们自己知道。”但大前晚他去上《周日狂热夜》时,再被问到“后不后悔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语带哽咽,要袁惟仁“别问我这个问题”。

他一连唱了新歌《洋葱》、陈小春的《一定要幸福》、王心凌的《我会好好的》及徐若瑄《好眼泪坏眼泪》,似乎呼应最近心情的悲歌后,再聊到昔日星光伙伴友谊,终于忍不住大哭,最后,他脸妆花了,还留下明显泪痕。

四少否认不相挺

据 悉,杨宗纬心情低落大哭,除了回想到一路走来的波折,包括合约纠纷、黑道涉入等的辛苦,还为了战友情谊悄悄变质而有所感。原来,日前他上东风《三只小猪》 录影前,制作单位曾问他好友名单,以便去录VCR能在节目中播放,结果他开了名单,好友们却大部分以“要出国,没档期”婉拒,让他很受伤。

“星光四少”的华研音乐宣传统筹吴慧玲则表示,没有任何制作单位来敲星光四少和杨宗纬上通告,她说:“我们从没说不和他一起上通告,这可以跟制作单位对质,星光四少虽然尾牙场很多,时间仍是可以协调。”

自封平民英雄

《星光帮》一路走来,昔日互相扶持的战友情谊似乎已悄悄变质,让杨宗纬(后排右)百感交集。
杨 宗纬首张专辑《鸽子》昨天发片,前天经纪人许安进特别在他6000坪大的汉诺威马场办记者会,不但送他300万名驹“胜利之神”造势,还宣布上半年要完成 发第2张专辑与举行个人售票演唱会!杨宗纬还捐血做公益,形容自己虽是“平民英雄”,却常抱感恩之心,希望抛砖引玉吸引更多人救血荒。









不吐不快:

记得前几天看到报道说台湾人不喜欢看《星光》,因为Aska谦虚得有点假。姑且不说这是否是个事实,但我绝对相信杨宗纬的实力和唱功,不过,他也未免太爱哭了吧……?

这友情已逝,即他的昔日战友,我觉得并没什么不妥。或许杨先生他真的是一位感情丰富的人,但其他人也未必……我在想,当初当他以虚报年龄退出比赛的时候,身边的战友真的是不舍得他吗?这一点从人性来看难以相信,毕竟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点私心,所以我觉得一切都是在演戏!

结论是,杨宗纬杨先生可以不必那么重感情了,请回归现实吧~!唉……

1 条评论:

TheBeerCrusader 说...

Ya lor... always cry cry cry ...

Like a "bo hut"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