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916] 916前夕内安法逮捕制造恐惧 | 安华:明显为镇压反对党铺路

【摘自当今大马


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抨击政府,在916变天前夕援引内安法令展开逮捕行动,是企图制造白色恐怖的氛围,来为政府镇压反对党而铺路。

安华是在今午发表文告谴责,政府再次援引严峻和恶名昭彰的内安法令,逮捕著名异议网站《今日马来西亚》负责人拉惹柏特拉。

他表示,“政府在916前几天引用内安法令,明显是尝试制造恐惧和不稳定的气氛,来合理化政府高压手段对付与反对党有关人士的行动”。

警方是在今午前往拉惹柏特拉位于双溪毛糯的住家,第二度援引内安法令扣留他。警方也同时带走一些书本、光碟与一台电脑。

证明与基层求变意愿脱节


安华指出,巫统领导的国阵政府使用内安法令来阻止马来西亚出现改变,证明他们已经和基层意愿脱节,并且无法在一个公平和民主的社会中领导。

“政府扣留拉惹柏特拉,发出解释信给《星洲日报》、《太阳报》和《公正之声》,以及封锁著名的政治网站(《今日马来西亚》),清楚显示政府准备在针对政策的不满声中达到最高峰时,压制言论自由。”

“在308大选及峇东埔补选后,大马人民已经展现他们的勇气,以及愿意建立一个更成熟的民主社会。无审讯扣留的懦弱行为无助于停止现任政府的公信力日益滑落,而公信力实际上就快要完全瓦解。”

不应否决柏特拉妻女探访


安华强调,拉惹柏特拉应该即刻获得释放,内政部长针对他的任何指控,都应该通过正常的法律程序寻求解决。

“当拉惹柏特拉在这段非法扣留期间被关押时,他应该获准接触律师,而其妻子和孩子探访他的权力也不应该被否决。”

他强调,公正党坚决反对无审讯扣留,并且一直呼吁立即释放所有内安法令扣留者,因为这样的措施不应该继续在民主社会中存在。

“内安法令已被用来消灭异议声音,以及镇压那些行使言论自由权力,发言有违当权者喜好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