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连接】
有意捐助中国雪灾灾民者,可存款到外交部天灾基金艾芬回教银行户头:10-549-000059-9 圣诞特备之中国黑心产品系列 [独家新闻] 青少年困陷码头 险被敲诈多三倍巴士费 部落格最佳显示于 1280 x 1024屏幕 (请使用Firefox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部落格添加“东运会”奖牌排行榜 关心被抹黑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 时时注意报章看不到的新闻-《当今大马》
【友情连接】(最新更新)
[落叶轩]槟城……不,合您一日游…… [kwee]hallo 各位 [crowking]Yay!!!...finally the crow has entered the water.. [Waynez]长期伴侣?[Y.E]剪头发 [Benson]我很忙~[K.T]Reflection [Ms. Nobody]Padi Museum [Fei Fan]Review of Recital§[Shermaine]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Gila Babi]Busy and tired ... [Pong]end of holidays..(all feelingS) [Alice]开心 =)
说出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表现你的意见!

重温2006年度依中毕业旅行团 [落叶轩]去年的这些天 最新更新部落格

Global Warming Sign 注册以抗议、阻止全球暖化
"Sign up to stop the melting.This candle is programmed to melt away if no one signifies their concern for mother earth."
------------------------------------

部落格首页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部落格最新更新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专门让大家针对每一天的新闻,提出自己意见的一个地方。每一天我将会选出至少一则新闻,然后提出我本身对每则新闻的意见。当然,这是一个部落格,各位读者们也可以针对新闻、或我所提出的看法给予不同的见解。在这里主要让大家针对新闻的自由度、开明度、透明度以及记者们报道的新闻等等价值观“吐”出自己心中说要表达的。在这里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一个好去处。不加入政治、不离间种族、不界限地方,只要是有趣的新闻,我都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为了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我读我言,不吐不快!》增设了《异闻》栏,以报道文章新闻以外的一些趣味新闻。

安华9月18号之记者会现场直播

Google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17/1] 回教黨公正黨合作 征吉州1:1拼國陣

[摘自东方日报]

(亞羅士打10日訊)回教黨全國宣傳主任瑪夫茲表示,該黨在來屆大選將和人民公正黨齊心協力,互相分配議席以一對一方式和吉州國陣對壘,預料本月杪能完成分配工作。

他說,目前兩黨只有約5%的議席還沒談攏,惟對于來屆大選,兩黨必能齊心對壘國陣,以爭取吉州執政權。

他表示,該黨將在來屆大選必會委派比往屆更具素質、更年輕化以及更專業的候選人上陣,並透露該黨推選在來屆大選上陣的候選人,將會有20至30%是新面孔,而在上屆已獲委任披甲上陣的年輕候選人,多數依然會再受委上陣。

瑪夫茲今日在回教黨波各先那區部會所舉行的新聞發佈上強調,該黨候選人已選定,絕對不會出現人選不足的問題。

他指出,該黨從沒和行動黨洽商有關大選議席分配,主要是行動黨所競選的選區,選民類型與該黨不同,多數專注在華裔選區居多的地區,反之回教黨則專注于馬來人居多的選區。

他說,一旦行動黨有意思要競選該黨原本要競選的選區,該黨將會作出讓路,讓行動黨候選人與國陣對壘,競選有關選區。

他也強調,亞羅士打及雙溪大年這2個國會議席,該黨或公正黨已作好准備出陣,除非行動黨表態要協商要求讓路。

全力進攻吉打州議席

根據2004年的全國大選戰略,回教黨在吉州15國會議席及36個州議席中,全力進攻了吉打27個州議席及10個國會議席,然而最終成立出爐時,該 黨取得1國5州議席的勝利,即本同國會議席、雙溪里茂州議席、安南武吉州議席、多皆州議席、默蘭迪州議席和武吉檳榔州議席。在上屆大選回教黨也和兩個替陣 黨攜手對壘國陣,即其余的國州議席由公正黨和民主行動黨自行分配剩下的9個州議席,以及5個國會議席。

當時行動黨和公正黨談判破裂,脫離替陣,並只派出2名候選人出戰莪崙州席及武吉士南卯州席,加入國陣和公正黨的戰圍內,出現三角戰。至于公正黨,隨著無法和行動黨洽商分配席位,該黨依然委派候選人出陣競選9個州議席和5個國會議席,最終和行動黨面臨同樣下場,全軍覆沒。

不吐不快:

原来我的家乡(双溪大年)是国会议席来的……呵呵!嗯……到底在来届的大选家乡的人民会投给谁呢?说真的,很多华人都怕回教党,担心投给了回教党后造成这个不行、那个不可以……所以事情的结果还是很多人选择了国阵。

当看到这则新闻知道公正党来袭后,我相信华人的票将会流入公正党里,毕竟对国阵的不满已经表露于所有人的脸上了。看来替阵这一次的联手合作势必要将国阵打垮台了……

至于行动党嘛……一个人又华人来管理的政党但里面却超级黑暗,其实和毋庸的马华没什么两样……

没有评论: